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非常好玩的人,名字叫小聶。他人長得瘦瘦的,臉小小的,嘴巴非常大。總也管不住自己說話,他是我們班一個二年級時轉來的轉學生,臉又長得有點像猴子,所以他的外號就叫“聶猴子”。他本人也不介意,每當我們在書上看到猴子的時候都會哈哈大笑,認為這就是他。

  在上課的時候,他很喜歡起鬨,說一些好笑的,讓我們大家笑一笑,有時甚至老師也跟着笑呢!他的名氣那是相當的大,不僅我們年級段都知道,全校人也都認識。因為他干過好幾件“大事”:把我們班的花瓶弄破;把一個女孩子的鞋子扔到樓下的;校長“請”他站到主席台上,當著全校師生的面,批評了他。看他在上面出醜,我們在下面哈哈大笑。

  平時他的臉皮都很厚,可他下來的時候差點哭了。我們平時閑着沒人玩的時候就來找他玩,有時我們是認真玩的。可我們不認真玩的時候,就會像精神病院里跑出來的瘋子一樣,跟他亂玩,多少也會鬧出一些事來。

  比如上次我們太激動了。小x和他你一拳我一拳的在那打架,一會兒把這椅子弄倒了,一會兒把人推倒在了地上,好像這場戰爭永遠都不會結束似的。後來他倆都被老師批了,每人500字反思。

  “調皮王”他有時搞笑,有時惹事,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他的,好像班裡缺了他就少了許多歡聲笑語,也少許多看“好戲”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調皮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