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病好了,我終於可以回到我挂念的校園,見到我惦記的夥伴們了。回到校園,一股股溫暖而歡快的氣流,湧進了我冰冷的身體。夥伴們都熱情地迎接我。他們有的圍在我身旁,問着我的病情;有的送給我小禮物;還有的主動要為我補課。這一份份熱情使我激動不已。但是令我更加驚喜的是,放學后,李晨和唐皓昱兩位同學主動來到我家為我補課。補課雖然是一件小事,但她們是冒着雨,踏着泥濘來到我家的。進家門時,我分明看到兩人的頭上滴落着豆大的水珠,腳上沾滿了污濁的泥水。我趕緊拿來毛巾給她們擦拭,關心地詢問她們冷不冷。可她們卻說:“沒事兒,這一點小雨,我不會有事的!”話語里還流露出一些調皮。擦拭完,她們根本顧不上喝水,就開始認真給我補習。漸漸地天暗了,雨卻還沒有停。補習完,我讓她們留下吃晚飯,她們叫我好好休息,就要走了。媽媽要送她們回家,她們兩個卻讓媽媽在家好好照顧我。望着她倆遠去的背影,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體會到同學之間真摯的友情!  

  我會記住今天的,記住那美好的時刻,記住那一份份真情的!  

您正在瀏覽: 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