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王妃酷王爺(1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王妃酷王爺(13)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王妃酷王爺(13) 標籤:王爺爺作文 王妃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由於契丹和唐朝關係親近,商業貿易也較多,很多文化都在無形中相互交流,吸取,加之契丹相對是個很有思想和開放的國家,很多的契丹人都不會刻意傳承契丹的傳統 

  有的甚至開始效仿唐朝人士的衣着,甚至有的契丹人連大唐的語言也是出口成章了,就拿三王子來說,可就曾經得到過高人指點,學習大唐語言,高人還教過他一套武功呢!至於這個高人是誰,以後自有分曉。 

  ?? 

  三王子今日身着大紅衣大袍,將他那精美無比的臉蛋襯托得美不勝收,但是臉無喜色,相反怒睜着琥珀色的眼眸,射出一道道寒光,濃密的睫毛留下一道陰影,微微蹙眉,顯得非常的不耐煩 

  雖說大喜之日,眾人喜笑眉開,王府里香氣四溢,各色名廚正在各顯神通準備着自己的拿手好菜,花園裡百花齊放,相互爭艷,在微風中驕傲地搖曳,大家都在奔走忙碌着,但是……有個人今天很奇怪,那就是新郎,他既不鬧也不吵,只是表情憤怒地在等待着即將到來的公主。 

  ?? 

  為什麼? 

  ?? 

  廢話! 

  ?? 

  因為他的反抗實在是來得太過於猛烈,見東西就摔,好像還有逃婚的跡象,萬一大婚當日真來個逃婚怎麼辦啦?沒有辦法,大王子只有~~咻咻~~兩下,點了他的穴道,讓他身不能動,口不能言,到時候押着他,嘿嘿,成親……這不就解決了嘛。 

  ??想他堂堂契丹三王子,不止相貌英俊,健壯威武,還有着一身的好武藝,能征善射,多少達官貴人想跟他攀個親事,都被他一揮手,拒絕……多少姑娘為他相思,為他茶不思,飯不吃的,想當年打仗,可沒少他的功勞,堂堂人中之龍,今日卻成了籠中獸,真是荒謬之極,可笑之極。 

  ??所有人當他透明似的,一個個樂呵呵地前來道喜,一撥接一撥,人是越來越多啊 

  ??“公主,你緊張嗎?” 

  ??畢竟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雖然他們在路上就開始學習契丹的風土人情,風俗習慣,禮儀語言,但是才二十天,又能吸收到多少呢.看着這裡的人完全與自己不同的裝扮,膽小的珍珠突然間有點不安起來 

  ??“這有什麼好怕的啊,咱們現在不是還有三百多人嘛,怕他作甚,難道會有人吃了你不成” 

  蝶兒一臉無所謂地說著,雖然坐在馬車裡,但是看着窗外,因為她的到來,大王才頒布赦令,減免稅收,所以大道兩邊的百姓幾乎全部盛裝出行,對這個素未謀面的公主,聽着就有好感,都在歡呼她的到來,一張陌生而又興奮的臉孔 

  其實,她的心跳也越來越快了. 

  ??北院三王子府 

  ??新房外,賓客滿堂,大部份人的着裝都以唐風為主,王和王后喜笑顏開,開懷暢飲,連向來不出宮門的太后,今日也有捧場,交待大家吃好喝好,今日不講客氣,所有達官貴人皆有到場慶賀,笑聲,碰杯聲,祝福聲,充滿整個王府,讓人覺着好生愜意.

您正在瀏覽: 調皮王妃酷王爺(1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王妃酷王爺(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