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國南方有一個美麗的海島“海南島”,海南島的最南端有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三亞”。那裡的大海一望無際,海里有多種多樣的魚,數都數不清。冬天,是到三亞最好的季節,那時候的三亞風光秀麗,景色迷人。 

  去年的冬天,我們全家就到了三亞旅遊。三亞的熱帶雨林氣候造就了這裡獨特的自然環境:四季陽光,少雨但不幹旱,烈日但不悶熱。我們發現,好多客人包括四川的、重慶的、東北的甚至外國人都到三亞來旅遊觀光。三亞的海,湛藍湛藍的!三亞的海,清澈見底。三亞的亞龍灣是三亞最美的地方,也是最奇特的地方。那裡的海水是綠色的,沙子有黃色、白色、紅色等等。那裡還有可愛的大海龜呢!大海龜有的在歡快地游泳,有的在沙灘上慢慢悠閑地散步,還有的在捉小魚當糧食吃。那裡還有五彩繽紛的小魚,他們在水裡快樂地游泳。有的小魚身上有紅黃兩種顏色,有的小魚身上五顏六色的。 

  我們在沙灘上嬉戲,在海水裡遊玩,好愜意哦!伴着輕輕滑過我臉龐的海風,我陶醉了。啊!這裡的風景獨好。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