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王妃酷王爺(10)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王妃酷王爺(10)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王妃酷王爺(10) 標籤:王爺爺作文 王妃作文 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

皇后正在寢宮閉目眼神,勝利的心緒佔據着她,此刻她真正地舒服了,搶她夫君和皇后之位的人死了,她的女兒要遠嫁他鄉了,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這些秘密了,哈哈哈……忍不住身形搖晃,狂笑起來 

  是的,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了,她的死,是母儀天下的她造成的,誰也不知道,是她親自買通產婆,致她難產失血而死的,這一點只有她和產婆知道,而產婆,事後不久便暴斃身亡,她的嫁,也是母儀天下的她製造的,誰也不知道,其實她一點也不醜啊,相反,非常美麗,而她要嫁的才是一個慘不忍睹的人,她的一生將此完結,可惜,可惜這些秘密要被埋葬了,皇后從貴妃椅上起來,越想越痛快,端起一杯酒,暢飲而盡 

  哈哈…… 

  皇帝正在寢宮煩燥地來回踱步,不安的心緒繚繞着他,他那堅毅的眼睛里寫滿了憂慮,沒有了昨日的生氣,緊握的雙手已咯咯作響,他很憤怒,很無奈,面對着皇后,太后,國舅,感覺自已好像什麼也不是,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不失去這個女兒又可以保她安全不再受傷害呢? 

  “皇上,柔妃宮福麽麽求見”正在深思時,高公公那尖細的聲音非常動聽,非常柔和,她已經具備了女人特有的氣質了 

  如今的蝶兒已經被皇后認作女兒,身價自然也就暴漲,皇帝又因上次事件,特別交待,凡是柔妃宮的人,必須通傳,所以現在求人辦事,自然比以往要容易得多。 

  禮儀之後,福麽麽交給了皇帝一封信,皇帝不解地望着福麽麽 

  “皇上,這是公主的外公留下的,說是待契丹使者求親之後再交給皇上,並且說公主的命運讓她自己掌握,是悲是喜是離是合都由她自己去體會,讓她有一個完整的人生” 

  待皇帝閱完信件之後,便陷入了深思,是不舍,是感動,是失落,是欣慰…… 

  “這……”歐陽老爺何以知道這麼多事情 

  “啟稟皇上”老爺自得知柔妃的事情后,加上夫人憂鬱而逝,這十幾年來,走南闖北,學習醫術,武功,已是世外高人,公主吃了老爺的葯,現在恐怕是百毒不侵了,而且老爺將所學的挑選了一些合適公主和駙馬的,已編成書,等公主出嫁時帶上,在遊走間聽得契丹打算前來和親的消息,並探得王子背景為人,老爺說過,在這裡只會讓她舉步難行,不如放開她讓她去,說不定契丹才是她真正的幸福 

  “朕可否與歐陽老爺詳談?” 

  “這……老爺不願面對皇上,請皇上恕罪,他只是說人自有天命,不怪皇上” 

  “好……”皇帝豁然開朗 “來人,傳武凌雲” 

  柔妃宮 

  蝶兒自然也知道了自己要代替寧仁出嫁的消息,此刻她的心理,卻出奇的平靜,沒有往日對皇后深深地怨恨,離開這兒,開始自己的新人生,也許是個最好的選擇,既可以和親,使兩國和平共處,也可以離開皇后的勢力範圍,不再承受各種莫名的傷害。只是想起自己的母妃和父皇,心中還是有千絲萬縷的不舍。 

  “唉……”蝶兒淚眼迷離問大家“你們有誰願意隨我一起去的,在那裡,我會給你們自由,大家姐妹相稱,為你們尋找夫婿,一起生活,不願意的,我會請求父皇將你們遣出宮去,不必在這深宮裡受苦了” 

  ……等的就是這一句,大家齊刷刷的毫不猶豫的作答 

  十一個人的心早已經融為一體,相依為命,中間除了福麽麽年紀稍長外,其餘的都只比蝶兒大個二三歲,都是福麽麽特地挑選與蝶兒年紀相仿的婢女,訓練出來侍候蝶兒,陪伴蝶兒的。如今看來,果然沒挑錯人。 

  “好,以後我們一起同甘共苦,生死與共,我們一起在契丹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哈哈” 

  “恩……”十一雙手重疊握在一起。 

  大家都顯得非常激動,抱成一團,一時哭一時笑,每個人都對離開這有着莫名的興奮,對新的生活有了新的憧憬。

您正在瀏覽: 調皮王妃酷王爺(1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王妃酷王爺(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