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為自己奮鬥》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為自己奮鬥》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從各方面向我們介紹各種哲學名理,從各種區域上的名人講起,講他們的成功秘訣、成功之道、成才故事、成才理念……他們每個人幾乎都經歷過好多次的磨難,但他們沒有就此放棄,而是勇敢地堅持了下來,用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克服了困難,讓成功大道上的絆腳石離他們遠去,使勝利的光環永遠在自己的頭頂上閃爍。他們的種種事迹都向我們講述着不同的道理,透露着不同尋常的精神、各種各樣的成功啟示。 

  是的,這本書的每字每句都是大師們的成功寫照,也是我們可能會走的一條漫長的路,從書本第一章《我的命運我主宰》中,我明白了做事的結果很重要,但事情完成的過程更重要,因為過程使我們更充實更快樂;從第三章《目標就是一切》中,我明白了要成功必須先制定好自己的目標,目標會指引我們的一切想法,讓我們向之努力;而從第五章《喚醒心中沉睡的巨人》中,我又明白了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作為一個弱者,命運就會掌握在別人的手中,努力並不是為了別人,最大的受益者還是自己……而我也從喬治·赫伯特的身上體會到了自信的力量;從林肯的身上,我體會到了堅持的力量;從海倫·凱特的身上,我有體會到了快樂追求的力量是無限的……同時,我還明白了學習努力並不是為了他人,而是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基礎,讓生活更加美好;與此同時,我也明白了水平高並不是生存的一切,我們還要學做人,讓自信、自強、誠實、謙讓這些美德長伴我們身邊!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人活着不能整天無所事事,要過得有意義,從小事做起,為自己奮鬥,讓小小的行為回報我們巨大的成就! 

  這本書也告訴我成功的人和普通人之間最大的差別不在於天賦,而在於堅持力。所以,從今往後,我要為自己奮鬥,走出平庸,讓生命的樂章不斷譜寫,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讀《為自己奮鬥》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為自己奮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