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戀在聖輝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在聖輝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坐好,”奇怪,今天白菜面泛紅光,似乎是有什麼好事。[不會是她的化妝品又增加了吧?]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 

  “今天我們班級要轉來兩位同學,”白菜的臉更紅了。“現在請他們進來!”白菜似乎聲音都顫抖起來,以我的分析,轉來得這兩個學生不是丑得出奇就是帥德眩暈!而我認為白菜這麼高興,一定是後者! 

  隨着那些花痴們的尖叫,兩個長相十分不賴的傢伙走進了教室,一個給像王子般的優雅、高傲、冷酷;一個像鄰家大哥哥一樣親切、溫柔、陽光。兩個人的格調截然不同,可是都給人以美的享受! 

  “大家好,我叫黎振宇!希望大家多多指教!”陽光男孩首先向大家親切的打招呼,有幾個花痴已經暈倒了。 

  “安智炫!”冷酷的面容,冷酷的聲音,真是雞皮疙瘩一層層!不過也有幾個花痴眼冒紅心的盯着他! 

  [管他們呢!我無所謂!]我把頭瞥向一邊,看着窗外的景色。“林沫秋,你出來一下!”白菜怎麼會叫我呀!倒霉! 

  “白菜,哦,不是,老師!叫我什麼 事?”我小心翼翼的問。] 

您正在瀏覽: 戀在聖輝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在聖輝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