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辣椒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辣椒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媽媽下班以後,回來的時候手裡提了一袋子的辣椒,媽媽說這是同事家裡種的,上班的時候分了一些給 她。

  媽媽說同事說這些辣椒品種十分獨特,味道特別的辣,如果不能吃的話就扔了吧。我們家裡人沒有人特別能吃辣,聽完媽媽說了這句話以後,我自告奮勇,說媽媽,明天早上你幫我炒辣椒吃吧,我能夠吃辣椒!媽媽將信將疑的答應了。

  今天早上,媽媽把一份辣椒炒饃端上了桌子,我看見裡面紅彤彤的辣椒,咽了一下口水,我有點懷疑自己昨天晚上下的賭注是不是有些過大了,但是既然媽媽幫我把飯做好了,我就要把它吃掉,要不然就浪費了,於是我硬着頭皮開始吃這份飯。

  剛開始吃的時候,我並不覺得辣椒有多麼的辣,可是越往後吃總是覺得嘴裡像是有一團火一般的燃燒,讓我坐立不安,但是一想到媽媽為我做好了這份飯,我還是繼續咬着牙把這份飯給全部吃掉了,吃完飯以後,我趕緊拿了一瓶酸奶喝上幾口,壓一壓嘴裡的這團火。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這還沒完。整個上午我的胃裡就像是有一個小火爐一般,火熱火熱的,讓我十分的不舒服,我知道這是吃辣椒吃的太多的緣故,看來以後我再也不能逞強吃辣椒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辣椒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辣椒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