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在冬日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在冬日2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停下了奔跑,慢慢的走到了一間教室外,抬頭一看,379,就是這裡啦。 

  “報告。”我毫不保持淑女形象,粗着大嗓門喊。惹得全班同學看到這邊來。天,尷尬極了。 

  “這位同學,請注意一下你自己的形象!”哼,這個班主任一定不好惹啊! 

  我依照她的吩咐,看了看自己的衣着——超個性的T-shirt,配純白的球鞋, 

牛仔褲上戳了幾個洞,冒充乞丐服。一手挎着bag,一手拿着甜甜涼涼的ice cream啊,它已經開始滴滴答答。剛買的MP4,耳機掛在耳朵上,頭還不時的隨着節奏搖搖擺擺。 

  OH,NO。我急忙將耳機摘下,塞進了bag里。匆忙坐在了寫着我名字的座位上。 

  …… 

  我耐不住性子,開始左顧右盼。一回頭,“哎呦,疼死我了。”怎麼這麼倒霉,和后桌的腦袋碰一起了。我正準備臭罵他一頓,當他抬起頭來,我驚呆了,居然是銘。 

  “天,是你啊,雅。”還沒等我和他插話,他就忍不住了。 

  “銘,你也在這個班吶。”我接過他的話。 

  “那個女孩呢,不在這個班嗎?” 

  “你是說星吶,她在383班。”我說。 

  我們越聊越起勁……。

您正在瀏覽: 戀在冬日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在冬日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