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騙錢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錢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上最近騙錢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而且騙錢的手段還都不同,簡直是各種歪門邪道不上流的東西,都蔓延成一種風氣的感覺了,真的是越來越多了,那麼人多想出的騙錢的手段自然也多了,那各種各樣迷惑人眼睛,誘惑人心裡的手段更是層出不窮。

  現在網絡上的這種風氣實在讓人害怕,也是,錢這種東西沒有人不喜歡。可是,很多人都不願意自己付出勞動去賺取錢,才會想出一些歪門邪道的東西便想去從用一些不入流的手段從別人身上賺錢了。可是說到底,還是我們自己的慾望太重,防範意識也不夠強,總是被一些東西所誘惑。因為我也看到了那個廣告,什麼適合學生,寶媽什麼的,然後一天好幾百塊錢,至少幾十幾十的,太可笑了。好像就是做什麼打字員工作的,你就隨便打幾千個字,花個十幾分鐘,就有幾十塊錢?太可笑了,也不知道是我們太天真還是如何,竟然真的能夠相信這樣天生掉餡餅的事情,先不說賺錢本來就沒有那麼容易。你想想,如果你一個人一天就花一個小時,能賺幾百塊錢的話,那麼所有人每天都能那樣輕鬆賺到幾百塊錢了咯,那麼這個平台的人豈不是要虧死?你自己算算看,就覺得特別不可能。可是我們很多卻都被這糖果的美味給吸引過去了,不準確來說是誘惑,可這誘惑背後到底是什麼呢?是的,就是陷阱,那些專門給被慾望所操控的傻傻的人的陷阱。

  網上的騙子風波,不一定只有聰明人才能躲過去,那些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餡餅的人其實也可以躲過去。實在是太扯淡了,可就是人們對錢的渴望太重了,才會傻傻的被騙啊。

您正在瀏覽: 騙錢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錢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