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五(1)班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五(1)班_2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快樂傳奇的班,這裡的男生女生都是快樂的使者,我們有一個孩子王。我們擁有快樂的童心,愛幫助人的善心,智慧的智心,調皮的玩心。最重要的是,我們是真正的孩子,不像“小大人”。我們這兒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發生,我們有不一樣的老師,我們有各式各樣的男生女生,我們有不一樣的班會,我們有不一樣的上課!要知道有什麼不一樣?就來看看吧,快樂的1班,永遠的1班等着你! 

  今天,是我們的開學日,見到久別的好友,又開始嘻嘻哈哈的八卦了!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呀,好多人的樣子變了許多。看來,今天又會是快樂的一天! 

  老師介紹: 

  非常老師 

  大家一起拍手)1 2 3起 : 

  手掌這麼一打呀,別的咱們不誇,單誇一誇我們班的好老師呀,我們的好老師,她(他)們可不一般,因為她是非常老師呀! 

  非常老師之快樂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是快樂老師,因為她總是讓我們快樂。為什麼她可以讓我們快樂呢?第一:她上課的方式很特別!她不像其他老師一樣照本宣讀,她採取競賽式的,她讓我們公平競爭。她布置的作業不算很多,但是我們每次都做到了中心。每次班會我們都小組競賽,為班級增添了不少笑聲。我們班一有什麼活動就新招倍出,裡面當然少不了快樂老師的功勞,她是我們的孩子王!她就是班主任羅老師! 

  非常老師之嚴肅老師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是個名副其實的的嚴肅老師,她人已經到中年了。她十分的喜愛我們,但是對我們處處要求嚴厲,她一心希望我們可以成才。在她的課上,幾乎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到,她為了我們經常改作業改到6.30以後才回家。古人云:嚴師出高徒呀!她總是在默默的關心者我們,總是狠下心來讓我們成才!她是我們的副班主任葉老師。 

   非常老師之新潮老師 

  我們的音樂老師長的十分斯文,衣着打扮都十分新潮,是我們班的“時尚補給站。我們都時不時可以從她那兒得到最新的歌曲,這個月的流行因素。女生則以她為目標練習自己的氣質。她就是我們的音樂老師鍾老師。 

  非常老師之拖堂老師 

  我們有個愛拖堂到的英語老師,她總是沒時沒候的拖堂,我們都送了個“光榮”的稱號給他——“拖堂陳天王”,不過也因此英語期末考試得了不錯得成績哦!我們也十分得感謝她呢!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Miss陳! 

  有非常的老師,那當然有非常的學生了。我們班有20個人,我們班就有了20個第一了。 

  20個人就有20個第一 

  1葉海遞:(男)男子投鉛球第一 

  2李有翔:(男)男子投壘球第一 

  3悠揚嘉:(男)遊戲製作第一 

  4陳茵茵:(女)女子4×100米第一 

  5徐面良:(男)玩網絡遊戲第一 

  6蔡緒曦:(女)掌握時尚信息第一 

  7譚苗苗:(女)成績倒數第一 

  8張美敏:(女)女子100米第一 

  9劉心睿:(女)唱歌獨唱第一 

  10鄧萁蕾:(女)女子60米第一 

  11蒙艾菲:(女)語文數學成績第一 

  12伊婧雪:(女)語文朗誦第一 

  13黃林酥:(女)作文比賽第一 

  14鄒 明(男)男子200米第一 

  15黃雨盛:(男)男子60米第一 

  16車宇康:(男)搞怪搞笑第一 

  17陳永民:(男)配合默契第一 

  18張 遼:(男)收拾心情第一 

  19黃氏文:(女)女子400米第一 

  20陳 洋:(男)奧林匹克數學第一 

  學校簡介 

  我們學校每個班最多25人,最少15人,教師全都是高級教師,全部都有不同的特色的教師共60名,並且沒有特色是重複的,我們的學校有4幢教學樓。還有一個公園,一個全功能的運動場。我們這所學校是國家5星級學校,幾乎全部學生每次都90以上,倒數的一般都90多分。我們這所學校的學生,幾乎都是直升北大(或清華)。不是一班人可以上的。 

  這裡還有仿照牛津大學圖書館建造的圖書館,裡面有藏書60萬冊。這裡還有仿照美國白宮建造的學生會會議廳,這裡還有仿照布達拉宮建造的實驗室…… 

  彷彿走遍了世界似的。 

  選自周記 

   我很喜歡楊紅櫻阿姨的書,今天我看了楊紅櫻阿姨的《男生日記》 

    這一部校園小說,利用了吳緬(男生日記的作者),他用記日記的的方式來記述了他的初中的快樂的悲傷。他還和他的爸爸一起去西藏,還有他們為貧困生舉行的慈善晚會,他做的好事簡直就是數不清…… 

  而且,他還憑優異的成績讀上城市的高校,有憑一手好的瓦克斯(8級)考上那所學校的音樂團…… 

  不但如此,我還認識了溫柔的冉東陽,小魔女劉楊惠子,聰明的女孩莫欣兒,漂亮女孩沙麗…… 

  終於看完了,我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這本《男生日記》,我讀完就有一種想去西藏的強烈慾望,有使我好想開一個為貧困生而舉行的慈善晚會,我想鋼琴10級超過他,我還好想有他那樣的好朋友,我也好想考上名牌中學,總之,一句話我愛看《男生日記》。 

  非常愛看這本《非常老師》,是專門老師的故事的,故事又好看又吸引人!反正,一句話!非常的老師非常的故事! 

  這本《非常老師》里有幾個章節,分別是:“新潮老師”、“偶像老師”、“神秘老師”、“漂亮老師”等等。而我最喜歡的是“神秘老師”和“新潮老師”我先說說神秘老師吧!神秘老師——蜜兒其實是個仙女。因為這本書說一寫六年級的孩子,因為學習緊張,所以不快樂就決定幫助他們(她們)。我對寫蜜兒的文章很感興趣,而且,每一篇文章的開頭,都有蜜兒的話,我有一句是最喜歡的,那句話如下:生活是美麗的!能發現這一種美麗、能感受這種美麗的人,也是美麗的。如果孩子們鮮紅小就知道如何享受生活中的美麗,那麼,他今後一定是個幸福的人,一個知道感激的人! 

  說完了神秘老師該說新潮老師了,新潮老師是姓羅,我們的班主任不但和她同姓,而且性格也很相似!我愛看新潮老師的一章叫寄語卡的文章。他是評語的兄弟!但他不像評語,那裡不寫缺點1、2、3......不寫優點1、2、3......老師就像你的朋友,就像你的朋友寫給你似的,像春天般溫暖,是那樣的體貼,那樣的親切呀! 

  我們班也不錯,也有兩個“非常老師”,那當然是美麗的“新潮老師”和較老的“嚴厲老師”。是這兩位老師讓我們更上一層樓。 

  我的牙我的驕傲(搞笑版) 

  我今天遇見了老同學,他們說我牙齒不幹凈,我馬上回家用“兩面針、中華、黑人和高露潔……”刷了個變,等到我快要想睡家的時候,才發現天沒有黑,怎麼回事,原來是我的牙齒太亮了,十二大行星圍着地球轉了起來,不單如此,做什麼電站的呀,風力發電的全都干起了太陽能。因為如此陽光只照得到東方,照不到西方,而布什和普金為我到哪個國家去大吵一架,最後,聯合國新任秘書長求我把他們和解了。看,這不,把諾貝爾和平獎發給了我,可那次去了現場的人有一小片得了青光眼而盛下的一部分則是失明,為什麼呢,因為我笑了。 

  回去中國后,爸爸媽媽叫我以後要笑,一定要笑不露齒。 

  這些都是我的周記,我自認為比較好的,從等下開始,就有好玩的故事等着你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五(1)班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五(1)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