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工阿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阿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教學樓每天都有一位阿姨在打掃衛生,她大概五十歲左右,每天都笑呵呵的,一大早就來學校了,每天早上上樓梯的時候,我都能看到阿姨在一個台階一個台階的拖地,她工作時候的神情十分的專註。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們班上的同學都不喜歡和這個阿姨打交道,跟別說在一起說說話聊聊天了,但是我不一樣,我覺得這個阿姨給我一種莫名的親切感,我總是喜歡在路上遇到她的時候和阿姨打招呼。有一天我中午放學,阿姨也正好要出校門回家吃飯,於是我們便一起走,在路上我們一起聊了聊天,聊了阿姨現在的狀況,住在哪裡,以及有幾個兒女。到了校門口,我看到媽媽已經在路邊等着接我了,於是在分別的時候,我就跟阿姨說了句,阿姨我看着你很像我的親人,和你說話的感覺很親切,後來我就走了,去找媽媽回家吃飯了。

  後來再到學校,阿姨會笑着跟我打招呼,有的時候她還會從家裡拿來一些好吃的,到班門口把我叫出來,把這些東西給我。我覺得這一切都很美好,只因為一個善意的交流就能夠獲得如此溫馨的溫暖。

  最後,我希望同學們都能夠用尊重以及善意的眼光看待為我們服務的叔叔阿姨們。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阿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