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路上時看見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看起來十分可憐,它沖我搖着尾巴,好像在祈求一些吃的,我把僅剩的麵包給了它,然後抱起它去了我閨蜜家。

  我們一起給它洗了澡,修剪了毛,猛地發現它是一隻十分漂亮的小母狗,一身潔白的毛,小巧玲瓏的身體,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像一隻家養的狗被人丟棄了,它輕輕地舔舔我的臉,倚在地上睡著了。

  接下來幾天,我經常下樓溜它,帶它去打疫苗,和它做遊戲……我和它越來越親近,它也變得更加可愛和淘氣,我就給他取了一個名字:淘淘。

  由於住在我家沒人照顧,我只能把它放在我閨蜜家中,平時有空的時候我會去看看它,沒時間的時候我經常想着它,可惜我家沒有養狗的條件,我常常這麼想。

  閨蜜告訴我,淘淘經常往我家的方向跑,好像很喜歡我,我聽到這話開心極了。

  過了幾個月,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它變成了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朋友,也是我的第一個動物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動物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