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女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女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女生(原名:“白白的雪花,純純的情”) 

  接上集: 

  “姐姐,你看那兒。”琳露順着妹妹手指的方向看去…… 

  就在不遠處的屋頂上,有一個大約比琳露大兩歲的男生,他火紅的頭髮,稀疏的劉海,密長的睫毛,溫柔的雙眼,俊美極了!見這姐妹倆發現了自己,溫柔的對琳露一笑,飛走了,直到這時,琳露才發現那廝身後長着一雙蝙蝠翅膀!琳若提醒姐姐,看那廝離去的地方,琳露驚訝極了!那個屋頂上居然騰空燃燒着一團火焰,姐妹倆和可露、琳琪進行形象改造,偷偷的滅了火。 

  這天晚上,在被窩裡,琳露對琳若說:“若,我覺得今天遇到的那個男生,似乎一直都在跟蹤我們,總覺得他有些詭秘兮兮的。”“姐姐,雖然我也有點覺得,但是我們應該不會有事的。”很快,她們便進入了夢鄉。 

  令她們沒有想到的是,就在不遠處,一直有人在監視她們。 

  ----------------------{壞人家裡}---------------------- 

  "傑,你真是的,不但沒有偷聽到她們的談話,還這兩個黃毛丫頭給發現了,你真是沒用!”壞人總頭訓斥紅髮男生(就是琳露她們遇到的蝙蝠男生),“切!”傑不以為然。 

  這個傑也有“幸運四葉草的化身”,叫科比西,外形酷似蝙蝠。傑躺在床上,遲遲沒有入睡,他很想脫離 壞人總頭的魔爪,可是他不能,他知道,只要他一走, 他的媽媽和妹妹就會死。為了親人的安全,他選擇了受命。 

  他的父親在他5歲時逃離了魔爪,壞人總頭 要加倍的懲罰傑的一家。傑的妹妹叫唄雪,一直生活在魔爪下生活,唄雪歌聲動聽,壞人總頭就讓她以唱歌賺錢,雖然在人前出盡風頭,但她的苦卻滿腔。 

  琳露和琳若都是唄雪的忠實歌迷,今天有唄雪的演唱會,姐妹倆都早早的起了床,來到演唱會現場,正巧見到了唄雪,姐妹倆求唄雪給她們簽名,唄雪看到這姐妹倆,感覺她們能解救自己,琳露和琳若覺得唄雪氣質驚人,卻絲毫沒有注意唄雪身邊的“幸運的四葉草的化身”的氣息。 

  唄雪也是個美少女,金黃的長發披散的,白皙的臉上嵌着淡紫色的雙眸,溫柔似水,高挺的鼻子下,是一個弱粉色的櫻桃小嘴。 

  就在這時,琳若看見了唄雪的背後有……而琳露也發現了,她的背後是…… …… 

  (預知後事如何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魔法女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