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百般呵護我的爸爸。他有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張飛似的大眼睛,總是慈祥地看着你。爸爸的耳垂像劉備的耳朵一般,耳垂簡直到了肩上。美中不足的就是眉毛淡了點兒。爸爸的嘴不大不小,說起話來卻短粗洪亮。別人都說我和爸爸長得像極了。爸爸平時極愛抽煙,抽起煙來如同草船借箭一般,又像孫悟空的騰雲駕霧,可能看《三國演義》,《西遊記》看多了吧。 

  俗話說:“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這句話在我爸爸身上便是一個很好的體現。每當我和爸爸切磋棋藝的時,爸爸贏棋時還好,臉上掛着笑容。一旦我把他的一方斬馬抽車后,剛才還晴空萬里的臉,霎時就濃雲密布了。在對面的你可以細細品味他心急如焚的樣子。只見他抓耳撓腮,坐立不安,好像要蹦起來似的。看他這樣子,真不亞於一隻猴子。他焦急地說:“你說,我這棋藝還能比你差嗎?小子,那時我沒發揮好,來,再來一盤。”我也不服氣了,說:“哎,老爸,你也太賴皮了啊,明明是我攻你了,你可以再防我啊。”爸爸的耐性全沒了,說:“行了,趕緊開下吧!”說著,把棋回到了原來的位置上了。我這個老爹啊,真是不知說什麼好,真像個不懂事的孩子啊。 

  還有別看他長得慈眉善目如同唐憎一般,可發起火來家裡沒人能反駁他,當我做錯事的時候,爸爸簡直像張飛怒鞭督郵一般,可怕極了。他瞪着眼睛,臉變得通紅,一直紅到耳根。額頭上的皺紋都凸了出來。眉毛也倒豎起來了,就像關公的卧蠶眉一般。他上牙咬着下嘴唇,鐵一般的手掌抬的高高的。看到這個,我便從心裡感到害怕只往門后鑽。現在,我一聽到爸爸的訓斥聲:“續續,你給我出來,臭小子,看你乾的好事。”“續續,聽到沒有。”這時,我就躲到一個角落,一動不動。 

  雖然,爸爸很粗暴,但是他的生活是很有規律的,他每天準時打開電視看新聞,一有趣事就叫我去看看。 

  有時,我也和爸爸爭電視。每次,都是把爸爸讓給了我。 

  看!我的老爸就是這樣,讓人歡喜讓人憂!

您正在瀏覽: 小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