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清潔工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清潔工阿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人有許許多多,其中我印象特別深的,是一位生活困難但卻拾金不昧的人。那是我親身體驗的一件事,她就是那位清潔工阿姨,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那是一個火熱的夏天,火紅的太陽曬着大地,人們都快要中暑了,小狗趴在地上直喘氣,知了無力地叫着。我一手拿着扇子,一手拿着冰淇淋,但還是很熱。這時,我看見一位清潔工阿姨,在那兒賣力的掃地,我愣了,因為那阿姨穿着長袖子的衣服,多熱啊,我想要是我的話,我早就回家涼快了,可她卻在那認真地打掃,我走過去,問阿姨,“您為什麼還在這打掃衛生,不回家呢?天多熱啊。”“可這是我的工作呀,我應該勤勤懇懇的工作,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她說話時頭也不抬,忙着拾垃圾。聽阿姨一說,我明白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盡心盡責去做,那一定就能做好。阿姨見我在那兒傻站,拍了我一下,我才回過神來。她笑着說:“看那兒,是什麼?”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十元錢,我拿給阿姨,阿姨說:“小朋友,請你幫我把這錢交給警察叔叔行嗎?”我爽快的答應了。當時想,阿姨還有一種拾金不昧的精神呢,她一天能掙多少錢啊,碰到十元錢都不動心。我該走了,我把扇子留給了阿姨,向阿姨揮揮手,說了聲“再見”。最後把那十元錢帶給了警察叔叔。

  這就是我值得敬佩的人。

  一小五年級:卞滋坤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清潔工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清潔工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