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夜中的厚棉被,有人給你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夜中的厚棉被,有人給你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夜中的厚棉被,有人給你蓋 標籤:棉被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餃,有人給你包;你臉上的淚花,有人給你擦……”耳邊又響起了這首令人流淚的歌,我真想再給他添上一句“你夜中的厚棉被,有人給你蓋……”

  那天可冷,窗外下着暴雨,狂風一陣陣地刮過,把樹葉吹得“沙沙”直響,那“沙沙”的聲音聽起來那麼陰森,令人毛骨悚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冷醒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知覺的渾身冰涼,只有腦袋在那裡隱隱發熱。我回過頭望望媽媽,媽媽被我吵醒了。我想告訴媽媽我很冷,可一張口,喉嚨就猶如千萬根鋼針在扎似的,十分難受,我只得緊緊的閉上了嘴,默默地忍受着刺骨的涼意。這時,媽媽突然起來了,她下了床,穿上毛拖鞋,迅速走到大衣櫃旁,快速地打開大衣櫃,抱出一床厚厚的大棉被,蓋在我身上。蓋上被子,我感覺暖和了許多,可我卻在一次睡不着。我在心裡一刻也不停地想着:媽媽怎麼會知道我很冷呢?這到底是什麼讓媽媽知道我很冷呢?難道我和媽媽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嗎?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呢?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明白了,這就是媽媽無私的母愛。想到這兒,我的心裡就不斷出現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無言”、“可憐天下父母心”這樣的詞句。

  有哪一首歌能唱出母親對我們那一份濃濃的純愛,有哪一句話能寫出母親對我們那一份真真的柔情呢?沒有!沒有哪一首歌,那一句話能概括母親對我們的愛,因為她的愛寬廣無邊!

  重慶市墊江縣鳳山小學六年級:吳靜宜

您正在瀏覽: 你夜中的厚棉被,有人給你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夜中的厚棉被,有人給你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