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粘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粘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童年是一幅多麼五彩繽紛的圖畫呀!啊,童年,這個牽着我無知的心靈、飛呀飛——的時代!啊,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台階!而在我的第一個台階發生了一個有趣的事那就是——粘牙。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老將士——大門牙鬆動了,我很奇怪,就去問媽媽:“媽媽、媽媽,我的大門牙活動了,你快讓它回去呀!我急得直跺腳。

  媽媽笑嘻嘻、對我說:“我的女兒呦!那是掉牙,不能讓它在回去了。”

  “為什麼?”

  媽媽說:“就像80多歲的老爺爺你不讓他休息一下嗎?我想:牙休息一下再回來唄!

  過了幾天我發現我的牙竟然掉了!正好,媽媽不在家,我早就想體驗一下粘牙的感受了。我衝著鏡子發出了一個邪惡的笑容。

  粘牙活動現在開始!說干就干,我從爸爸的工具箱中拿出了502膠、牙刷、和一小盆涼水我先把牙站在牙齦上。然後,塗502膠上一圈。呀!我怎麼把舌頭也粘上去了。我趕快拉我的舌頭。哎呦呦,痛死我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着我這一副狼別的樣子,別提多搞笑了。不過媽媽沒有笑,拉着我就去了醫院。啊!

  我的童年就是這麼有趣你說是不是?

  大連市金二小學5.5梁傑五年級:tilly20010109

粘牙 作文推薦:

  • ·粘牙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粘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粘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