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四) 

  明天就要去參加麗兒的生日宴會了,這本來是件讓人高興的事,但紫幽卻鬱鬱寡歡的站在窗前,我看出了她的心事,因為我把友情戒指給了麗兒,紫幽吃醋了,我從房間里拿出一個舊盒子,走到紫幽旁,調皮的說:“紫幽,我有件禮物要給你。”說完,打開盒子,從裡面取出一枚粉色的戒指,說:“這是雲朵姐姐送我的,也代表友情,我現在把它送給你。”紫幽眼裡閃耀着驚喜的光芒,她滿心歡喜的接過戒指,寶貝似地吹了口氣,把它戴在身上,同樣調皮的說:“我也有樣禮物要送你。”拿出一個紫色的耳釘,幫我戴在耳朵上,“真漂亮!”我欣喜的說。 

  “那麼,我們現在就開始選衣服吧,總不能穿一件難看的衣服參加麗兒的宴會吧?”紫幽笑着說,“是呀,我們就開始吧。” 

  我們在衣櫃里翻來翻去,卻每件也不滿意,“唉,這件太艷了。”我嘆了口氣,“這件顏色太刺眼!”紫幽也無奈的說,“那我們只有去服裝店買衣服了!”我們異口同聲的說,說完,咯咯咯的笑了。 

  來到服裝店,摩爾時尚又換了,我興高采烈的跑去挑公主裙,紫幽則跑去挑迷你裙配毛呢衣服了。 

  我看着五顏六色的裙子,愛不釋手,我看中了一條紫色花邊配白色蕾絲的裙子,明凈漂亮,很好看。紫幽則挑了一條藍色蝴蝶結毛衣配粉色迷你裙,我又去挑鞋子,我挑了一雙紫白色的半跟鞋,紫幽挑了一雙水藍色的半跟鞋。 

  一切準備就緒,期待明天的宴會!

您正在瀏覽: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