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宜人;秋天不像夏天那樣鬱鬱蔥蔥,綠樹成蔭;秋天不像冬天那樣銀裝素裹,大雪紛飛;但是秋天卻是人們收穫勞動果實的季節。

  秋天是涼爽的,它不像夏天那樣驕陽似火;秋天是撫媚的,他不像春天那樣嬌艷迷人;秋天是熱鬧的,它不像冬天那樣寒風刺骨。

  當秋天來到的時候,遍地的菊花爭相開放,一朵連着一朵,好似進入了花的海洋;當秋天來到的時候,果樹上都掛滿了飽滿的果實。蘋果樹上掛着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梨樹上結滿了黃澄澄的梨,還有許許多多的水果。好一派豐收的景象!當秋天來到的時候,綠中帶黃的葉子隨風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紛紛落下,那麼輕盈,那麼優雅,當秋天來到的時候,秋風像柔軟的泡泡輕輕地在你的臉上破碎,那感受彷彿置身於天堂之中。

  我愛秋天,愛它的遍地菊花,愛這有一絲涼意的季節!

  河南商丘永城市寧陵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喬姿夢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