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豆遊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豆遊戲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周六,我在家裡和爸爸媽媽玩了好玩的挑豆遊戲。

  遊戲每個人只有五分鐘,在這五分鐘里要把豆子從客廳的碗里用筷子加到廚房的碗里,如果豆子掉落不能撿,回去從新夾豆子。

  知道了遊戲規則,我們就開玩了。首先是我先來挑豆。我拿着筷子,蓄勢已發,只聽媽媽說計時開始,我就飛快的用筷子夾住豆子,跑到廚房放完豆子,又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客廳,夾了一顆豆子,飛快的跑回去。弓着腰,像一隻煮熟的龍蝦似的,一步一步的走着,生怕走錯一步豆子掉了。就這樣我跑了四五趟,累的滿頭大汗,“呼哧,呼哧”直喘,媽媽說:“停”我立刻停下手底的活動,跑到角落裡像狗一樣伸着舌頭喘粗氣,樣子滑稽極了。最後我的成績是六顆豆子。下面該媽媽上場了,媽媽左手拿着筷子,右腳踩着椅子,邊揮舞着筷子邊自戀的說:“我不是吹的,就像你老媽這麼身手矯健,你們就乖乖認輸吧!”說完,還陰森的笑了起來。我心裡想到:這哪是媽媽,分明是巫婆變的嘛!

  媽媽開始比賽了,他拿起筷子,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猶豫了半天,終於夾了一顆豆,可是那豆子像頑皮的小猴子似的老在蹦,但每次都被媽媽接到了,媽媽奸笑着說:“沒落地,應該不算吧!”隨她怎麼說,反正他超過不了我不就就行了嗎。只見媽媽小步小步走着,一步一個腳印,等豆子快要掉了的時候,又瞅準時機,一下子把豆夾住繼續走,等快要到廚房時,又飛快地把豆夾到碗里,迅速跑回去。整個行動被他進行的完美無缺,又不多用一分一秒,活像一個輕巧的小燕子。時間已過去四分鐘了,媽媽已經夾了五個豆子了,快要超過我了,我急得直咬牙,直跺腳,腦袋上彷彿飄過一縷青煙。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拿出媽媽的手機,調出手機鈴聲,喊道:“媽媽,你手機響了。”媽媽情急之下豆子也掉了,趕緊跑過來接電話,媽媽拿起電話,聽了聽,問:”怎麼沒有聲?“我大笑道:”媽媽,你被騙了“說完,我大聲笑道。媽媽氣得頓時火冒三丈,吼道:“你現在怎麼還會騙人了呢?以後不許這樣,聽沒聽見?”我立刻站好,大聲說道:“是的,長官”我們一家人都笑了,房間里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該爸爸了,爸爸拿起筷子,夾起一個豆子,昂首挺胸的走着,活像一隻高傲的公雞。後來,豆子淘氣了起來,是爸爸不得不弓着腰,跑了起來。在跑的時候,爸爸臉上的肉一顫一顫的,身上的肉也不老實,也顫動起來。我和媽媽說:“爸爸真該減肥了,太缺少運動量了。”媽媽說:“你爸就是太懶了,讓他下樓買瓶醬油,都得哭着喊着他才去買,讓它運動,簡直比登天還難!”五分鐘到了,爸爸只夾了三粒豆子,便倒在地板上說:“好累,終於結束了”最後,我得了第一名。

  我深知,這個第一名里代表的不全是榮譽,還有家庭的溫暖,爸爸媽媽對我濃濃的愛,我此生都難以忘懷。

  遼寧大連中山區秀月小學五年級:肖晨薇

您正在瀏覽: 挑豆遊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豆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