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之愛 

  雲南省楚雄州祿豐縣金山小學五(1)班 石妍曼 

  父母給予了我生命,也給予了我愛,父母對我的愛是那樣的無私,那樣的博大。是父母的愛讓我幸福、快樂,是父母的愛讓我健康成長。 

  記得在四年級上學期即將開學的那幾天,我突然得了胃炎,吃什麼吐什麼,同時,我的臉上還長出許多小紅點兒,這可把爸爸、媽媽急壞了。媽媽帶我去看醫生,經醫生診斷,我不僅得了胃炎,還染上了“皮下出血”,醫生要我馬上住院治療。 

  在住院期間,我特別想同學、想老師、想看我的新書,但是由於我生病了,就只能成天躺在病床上望着窗外發獃。媽媽知道我的心思后,便找來故事書念給我聽,給我說笑話,教我唱歌,跟我做遊戲……想盡一切辦法把寂寞從我身邊趕走。爸爸則忙着去給我交學費,幫我領新書;下班后馬上回家做可口的飯菜送到醫院給我和媽媽吃。看着爸爸、媽媽為了我而這樣操勞辛苦,我的心難受極了。 

  一個星期後,我出院了,可爸爸、媽媽卻消瘦了許多。在媽媽彎下腰給我穿鞋時,我看見媽媽的頭上長出了幾根白髮,我的眼睛濕潤了……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甜甜的吻;爸爸的愛是滴落的汗,爸爸的愛是遮雨的傘。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默默地關心我;在我哭泣的時候,爸爸輕輕地安慰我。俗話說得好:“母愛是撐天的傘,父愛是明路的燈。”讓我們好好地珍惜這無私的母愛,偉大的父愛吧! 

  指導教師 董瓊芬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