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是親情吧!最偉大的親情莫過於父母對子女的愛。

  從我“哇哇”降臨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成了父母特別的客人,伴隨着父母的欣喜,他們就註定要為我操勞一生……他們包容我的任性和調皮把我慢慢撫養長大,雖有無奈和生氣,但他們從無半句怨言……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高燒不退而住進了醫院,爸爸媽媽則都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都請假到醫院照顧我。雖然有時兩個人也會吵架。追究是誰的錯,但照顧我卻是無微不至的。

  雖然他們平時對我兇巴巴的,要求嚴厲,我有時也會記恨他們,但到了我生病的時候,他們對我的愛便顯露無疑了。

  媽媽怕我吃不慣醫院裡的飯菜,就特意從家裡燒好飯菜帶過來,一日三餐都如此,雖然有時會吃不下,但是看到媽媽這麼勞累地從家裡和醫院來回跑,就硬着頭皮往嘴裡塞;爸爸怕我在醫院悶得慌,就特意準備了各種笑話、故事和一些稀奇古怪地玩意兒到醫院來給我解悶。有時一篇故事會很長,爸爸卻一字不漏地把它講給我聽,真不知道他背了多久……

  在他們精心地照顧下,我很快就出了院。出院那天,我無意間驚奇地發現,父母那一頭原本烏黑亮麗的頭髮,現在卻多了幾屢銀絲與幾分暗淡。是啊,他們蒼老了許多,在僅僅幾天的時間內蒼老了許多!我的眼睛濕潤了,是為了我嗎?我這樣問着自己……母親看到了,着急地問我:是不是還有哪裡不舒服?我使勁搖搖頭,她緊繃地臉這才舒展開來!這時的我早已淚流滿面。

  這就父母對子女的愛,無微不至的關懷,任勞任怨卻無半句怨言……

  五年級:dfdd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