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是蜂蜜,永遠溫馨甜蜜;父母的愛是花朵,永遠在幸福的地方開放;父母的愛是大樹,永遠綠葉繁茂;父母的愛是大海,永遠寬廣而深厚。

  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和一個有時慈祥有時嚴肅的爸爸。

  古人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着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母親的愛,是一艘小船,栽着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母親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母親的愛,是一口清泉,她將甘甜的水給了我們。而母親自己,卻只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父愛,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

  父親的性格是嚴厲的,父親總是在我驕傲的時候提醒我不要驕傲,在我獲得成功的時候警告我不要自滿。而媽媽的性格正好和相反,是慈祥的。母親總是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來安慰我,在我做事的時候宜的鼓舞我。就拿上次考試來說吧,在考試前,我由於緊張考得不好而坐立不安。第二天我竟然考了一個比較好地成績。我拿着試卷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向媽媽道喜,媽媽接過試卷,竟然像小孩子一樣手舞入蹈,並不時又輕又抱。這時候爸爸走過來看了看分數說:“又不是滿分,有什麼好高興。記住“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爸爸的一番話如同一盆冷水,消滅了了我心中興奮的烈火。可現在我回想起,覺得爸爸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也是一種疼愛我的表現。

  父母這樣愛我們,我們有要懂得感激他們。有時,我們會感受不到父母多我們的愛,其實,他們的愛盡在無言中。

  五年級:流彩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