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要經得住成功帶來的喜悅,同時也要經得起失敗帶來的痛苦。一方面,不要被讚美沖昏了頭腦,也不要被批評奪取了信心。正確對待人生中的成功與失敗,才能成為一個堅強有作為的人,才能獲得成功。

  那是我四年級時候的事。

  數學考試我才考了90分,我興奮不已,想讓媽媽回去誇我。放學了,我興奮地跑回了家,我讓媽媽看了卷子,媽媽問我:“孩子,這真是你的分數嗎?太不敢相信了,你生病了半個月,居然還能考出這成績來。”

  我以為媽媽誇獎我,爸爸誇獎我的會更加厲害,結果根本不是這樣。

  爸爸回來我就拿起試卷讓爸爸看,爸爸卻問我,最高分是多少,我的興奮的心一下子降了下去。我吞吞吐吐女地說:“一……一……百。”爸爸向我吼起來,你跟人家差了10分。這時媽媽走了出來,“她生病休息了半個月,能考出這個成績來已經不錯了。”我衝出房間哭了起來,爸媽還在爭吵着。

  當現在我再拿起這張卷,感覺真是太不好了,很多題都是模糊不清而錯了。我現在才知道,媽媽的鼓勵給我信心,爸爸的批評給我前進的動力,鼓勵和警告讓我一路前行。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