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一家人——父母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一家人——父母之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親一家人——父母之愛 

  奮鬥小學 五年級6班:劉琨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事情已經淡忘,但是有一件事卻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每當想起就不禁落下淚來。 

  記得六歲的那天晚上,爸爸正在看電視,媽媽正在擦地。我在屋裡跑來跑去,剛剛擦過的地面還是濕的,我一不小心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啊!”我痛地哭出了聲。爸爸把手中的遙控器一扔,馬上跑來把我扶起,着急地問:“怎麼了?”我用手指了指先着地的胳膊,勉強地說:“疼!”爸爸一聽,背起我就往外跑,媽媽緊隨其後。要下雨了,奶奶追上我們要給爸爸一把傘。沒想到,爸爸匆匆地下了樓梯,喊道:“媽,不用。”爸爸跑下樓,看到已經下毛毛雨了,就脫下外衣,披在了我身上。他就背着我,在去醫院的路上狂奔。我已經六十多斤了。爸爸跑的很吃力。我對爸爸說:“爸爸,讓我下來吧,我自己走。” 可爸爸卻說:“乖孩子,別動。” 我在他的背上聽到了那一聲聲急促的呼吸。啊!醫院,你離我家不是挺近的嗎?今天怎麼那麼遠呀! 

  終於到了醫院,媽媽又氣也不喘的給我掛了急診。爸爸拿來了體溫計給我量體溫,可我並不燒。父母把我領到了醫生面前,醫生一手抓住我受傷的胳膊讓我活動。可是,我的胳膊稍稍動一下就很疼,好像有千萬根針在扎。媽媽急切地問醫生:“怎麼樣醫生?她怎麼了?……” 醫生說:“沒事,過兩天就好了。”媽媽那緊鎖的眉頭這才舒展開了。 

  夜深了,我突然又感到胳膊疼,而且比上次更疼。我耐不住疼痛叫醒了爸爸媽媽。我感到身體很涼。爸爸又給我量了體溫,天那!39度。爸爸媽媽一邊給我擦酒精,一邊流淚,我知道這時候他們比我更痛苦。隨着疼痛,我漸漸睡著了…… 

  慢慢的我張開睡眼,看到爸爸媽媽趴在我的床邊睡著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啊!父親、母親,我就像一朵花,您們就好似在我這小花上的葉子,雨來了,您們為我擋風擋雨,您們的愛是這樣無私,這樣偉大,我永遠愛您們。

您正在瀏覽: 親親一家人——父母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一家人——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