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它是自然的守護者,它時而清爽,讓人留念。它時而兇狠,讓人害怕。他不會看你的臉色,原因只有一個——它是風!它想怎樣就怎樣,它是世間最自由的!

  世界各地都有它那略顯威嚴的身影。它可以很大,它也可以很小。它雖無形,但有味。有時,它的味道洋溢着大海、藍天,就像太陽下閃耀的裙邊,細膩的清香,帶着點少女的羞澀,帶着點少年的硬朗。有時,它的味道帶着天空上濃濃的黑煙,你見過嗎?一個巨大的工廠,一個巨大煙囪,噴出濃濃的黑煙,染得一大片天變成黑色,那股難聞而嗆鼻的味道就隨風,帶着窮人孩子的嗚咽,帶着城市的嘆息。有時,它又有牡丹的醉人,薄荷的清新,玫瑰的高貴,梅花的倔強……帶着所有花兒的微笑,飛過世界每一個角落。

  我猜,風它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少女,有一頭烏黑的長發,有一雙如黑寶石一般的眼睛,閃爍得可以和宇宙的銀河媲美,她穿着太陽色的連衣裙,赤着腳,喜歡在世間快樂的奔跑,那麼自由,那麼歡樂。但風也可能是一個英俊的少年,穿着仙子精心製作的大衣,它喜歡微微吹這美好的世界,當它路過陽光時,瞳仁會變成淡金色。也許,它又是一個高貴美麗的夫人,穿着拖到地上的長裙,慢慢地在這世上散步,就像一位皇后。

  請你不要說話,呼吸輕一點,聽到了嗎?那個聲音,是風在和你打招呼啊!

  五年級:汪京京

您正在瀏覽: 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