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小事,有的讓我歡樂不斷,有的讓我悲傷欲絕,有的讓我讓我哭笑不斷,還有的讓我終身受益。這些小事就像一艘艘小小的船隻漂泊在我那無邊無際的腦海中,每件事都令我難以忘懷。其中我印象最深的,也是我最受益的一件事就是我做的一件尊老的事。 

  記得有一次,媽媽告訴我了一個好消息,媽媽對我說周六要帶我去好朋友張靜家。因為我們倆家距離太遠了,而且父母都沒有時間帶我去,所以我聽到了這個消息格外興奮,一蹦三尺高,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張靜,張靜也很高興我能去她家。 

  那幾天我都特別興奮,等啊等,終於等到了周六。早上,我早早地起來把自己最喜歡的書和玩具統統放進背包里,準備和張靜一起分享我的心愛之物。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出了家門,來到了公交車車站,上了車,車上的人很多,密密麻麻的,一個空座位都沒有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腿都麻了,這時終於有了一個空位,我一屁股坐了上去。過了了一會,一位老爺爺上了車,他的頭髮已全部都成了銀白色的,他累彎了腰,拄着一根龍頭拐杖。面對這位老爺爺,我的心中做着掙扎:到底要不要把座位讓給老爺爺呢?讓座的話,我有點不願意,畢竟我才剛找找座位啊!不讓,可我是一名少先隊員,尊老愛幼是我應該做的,再說老爺爺已經步入高齡了。所以我最終決定讓座,我起身把座位讓給了老爺爺,老爺爺誇獎了我,車上的人也連連鼓掌。過了一會到站了,我下了車,高高興興地走向張靜家。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那是我第一次面臨到難關,而卻用我的責任感戰勝了它,所以我為我戰勝了難關而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