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想給小狗一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給小狗一個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什麼時候,家裡來了一隻白色的流浪狗。它總是在我們家周圍轉悠,偷偷的吃倒在地上的米粒。

  爸爸很討厭它,只要看見它的身影就會毫不猶豫的拿着掃把,或者大石頭狠狠的砸它,把它趕走。我知道它是一隻流浪狗,沒有家人沒有地方可以去。我怕它餓肚子,所以偷偷的從家裡拿些食物給它,它估計是被人打怕了,遠遠地看見我向它走來,就會害怕的走的遠遠的。我只好把食物放在乾淨的空地上,然後回到家裡。從陽台上張望,看到它會慢慢的走到食物旁邊,聞一聞然後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雖然它的毛是白色的,不過染上了灰塵,看起來很邋遢。我想:要是有一天,我能給它洗個澡,它一定會很漂亮的。後來的日子我和它就是一直遠遠的看着,不過那天的一件事改變了這一切。

  一天,媽媽和嬸嬸去市裡面玩,它居然也搖着尾巴跟着去了。媽媽和嬸嬸認為這剛好是一個扔掉它的機會,於是在街上逛來逛去,嘿,它真的跟丟了。回來的時候媽媽很高興,而我知道后卻急了:“媽,市裡有很多的車子,萬一它不小心被車撞死了怎麼辦?在我們這裡,車子少,它會很安全的。”媽媽聽了,白了我一眼:“看來小狗掉了,你還捨不得呢!”

  我確實捨不得,擔心它的安危。於是下午的時候我去了市裡,騎着車子在媽媽平時逛街的地方東張西望,嘿,在一個十字路口我還真的看到了它。它更髒了,蜷縮着身子,聽到我的呼喊后激動地朝我跑過來,撒嬌一樣的匍匐在我的腳下,我輕輕的摸了摸它的額頭。

  回家后,我知道它餓壞了,於是拿出一些米飯給它吃。不過我不敢讓它進家門,如果爸爸看到它一定會狠狠的揍它,趕它走。因為家裡已經有了一隻狗,在我們這邊,一家只會養一隻狗的。

  我真希望爸爸能接納它,讓我收留它,這樣它就有家可回,有人照顧,會幸福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好想給小狗一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給小狗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