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輕易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輕易承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啊,我見過了不少人。總是能碰到一些人,他們喜歡輕易許諾。他們的人緣不錯,這自然也是源於他們喜歡承諾了。人的承諾往往是最金貴的東西了,因為在大部分人的眼中,承諾了,立下了海誓山盟,那就是一定要去做的事情了,那是絕對不能去違背的。

  可在那些輕易徐諾人的眼裡,這份承諾卻遠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重要。輕易許諾的人,又之所以人緣好,真是因為他們給別人許下的海誓山盟,都是一些特別美好的東西。而人本上又渴望喜歡一些溫暖美好的東西,自然對輕易許諾的人幻化出來的未來的生活而十分的嚮往和喜歡,更是對這個人對自己的承諾,而感到幸福。因為這個人許諾了給自己想要的美好的一切,可是我們又錯了,他們許諾了,卻又不輕易可以做到吧。記得最近看到過一段文字,當真是刻苦銘心。伸手很簡單,可牽一輩子的手卻很難。是的,伸手那誰都會做,伸手其實也就等於是給別人許下了一個承諾吧,和紙上談兵一樣,嘴上面說出的花,不耗費你一兵一卒,其實你就浪費了點唾沫,其他的你什麼都沒有浪費。可是,你許下了承諾那很容易,可是牽手就等於是履行這個承諾。履行這個承諾真的很難,特別是你對別人一輩子的實驗,那麼我們給予出去的就是自己的一輩子了,自己的時間精力自己的感情可能都在這個上面。對於我們來說,好難好難啊,是的,太多的人喜歡輕易徐諾了。因為輕易徐諾,可以讓我們獲得很多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那就是別人的喜歡,誰都喜歡你幻化出來的美好的未來。可最最關鍵的是,你能不能通過自己的雙手,把這個未來實現出來呢?機會也真的很渺茫。

  一般輕易許諾的人,基本不重視承諾,他們給出的諾言就像是孩子吹出來的泡泡一樣,特別的美,可實際上風一吹就沒了,手一戳就散了,輕易許諾的人便也是這樣,輕易的給予出的東西往往都是廉價的,可別人重視的哪怕是一個小小的諾言,那也是萬分珍貴的了。

您正在瀏覽: 別輕易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輕易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