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受罪作文

受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受罪作文500字

受罪

 浙江省 紹興縣柯岩中心小學阮社分校五(2)班 李甜甜 星期天,我整天只管打羽毛球而忘了做作業。吃過晚飯,我才想起要做作業,不然星期一上學肯定要被老師批評了。8點了,媽媽催我睡覺,我連忙去洗腳。我邊洗腳邊想:怎麼辦?還有好多作業呢。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我偷偷摸摸地把作業本、筆和手電筒藏到了被窩裡,“赤溜”鑽了進去。媽媽進來看見我安靜地睡了,也在另一張床上睡下了,隨手把燈關了。等媽媽微微地有了鼾聲,我就把頭縮進被窩,翻了個身,趴在床上,用手電筒照着,開始做作業。剛寫了幾行字,就悶得喘不過氣來,我趕緊把頭伸出被窩,不小心發出了響聲。媽媽被吵醒了,生氣地說:“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睡,明天還要上學呢。”我見情況不妙,連大氣都不敢喘。過了好一會兒,我估計媽媽又進入了夢鄉,這才重新開始做作業。我把被子掀開一條縫作“出氣口”,寫了一會兒,只覺得腰酸背疼、手腳發麻,真是活受罪。大概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大功告成。我揉揉發酸而又變得模糊的眼睛,躡手躡腳地爬下床,把作業本、筆和手電筒放好。之後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夢見老師表揚我能認真完成作業,而我的臉卻羞得像烤熟了的蝦。

  指導教師:李玲喜

回目錄

受罪作文400字

  我非常熱愛電腦,不,應該是酷愛,每次只要一開電腦,我准不下來了。就是因為酷愛電腦,所以我經常被媽媽打。但每次打完、哭過、再睡上一覺后,就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早把那些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了,等到再玩電腦時,媽媽就會說:“你是豬腦子呀!上次被打的事又忘了?”因為被打的次數太多,我就揀一個經典的說吧!

  五年級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出差了,媽媽上班了,就我一個人在家。那天,我一直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可以在家盡情地“瘋狂”了。當然,要玩肯定首選電腦。於是,我像往常一樣,一開機就下不來了,又玩到了中午12點,不料,媽媽回來了,關機肯定是來不及了,只好等着挨打,媽媽把門打開后,看見我在玩電腦,於是,她把掃把拿來了,準備用她的暴力手段,來治我這個不自覺的小孩。我就像往常一樣,剛被打了兩下,馬上就開始嚎嚎大哭起來,雖然我嘴上說“下次不完了”,可沒過多久,又犯了老毛病。

  誰叫我那麼酷愛電腦!

回目錄

受罪的屁股作文100字

平時媽媽高興時, 

  拍拍我的屁股; 

  考不好時, 

  爸爸打我的屁股; 

  夏天睡覺時, 

  蚊子叮咬我的屁股; 

  當我生病時, 

  醫生用針頭刺我的屁股; 

  我的屁股受了多少罪啊!
回目錄

人來到這世上便是受罪作文400字

  我認為:人來到這世上便是受罪,這一觀點。但我往往會做出與它相反的事,我在盡情享受着這在人間的每一天,我希望把我的每一天都當作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來過。

  可是我發現,我似乎有太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似乎有太多的事情不能善始善終,即便我做得再好,在日後或許也會變得不好,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當我想到把日後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時,我哭了。

  日漸疏遠的親人,迷迷茫茫歲月讓我晃眼過了15個春秋,在那段迷茫的歲月里,似乎沒有一件能令我高興的事——即無後悔之心。從生在這個世上起,我便開始接受我的罪過,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我無法做到老子那般清靜無為,釋迦摩尼那般清心明凈,佛前永遠搖曳着一朵無色之花。但我想他們在超脫之間必然也經歷過這人生的八大罪行,否則他們無法超脫,於是我便為自己找了一個活下去的借口,我要享受盡這人世的種種惡行,以便我超脫真我。把每一天當作自己的最後一天來過,人生盡可無憾矣。匆匆的歲月,如小偷一般,在不知不覺中偷去了我們美好光陰,所以絕不能再讓時間偷走我的財富。

  實驗中學高一:祁空

回目錄

補作業,真受罪作文200字

  補作業,真受罪

  快開學了,可是上一學期我的資料還沒有寫完。

  爸爸叫我把上一學期的資料補上,我一次要寫兩課時,我的字還要工整,細心,仔細。更重要的是認真讀題。還要寫暑假作業。每次寫的手都是麻的,疼的,痛的。可是,都是我自己造成的,真是自作自受。

  如果當初我把上學期該做的資料都做好了,現在就不用補上學期的資料了。我真是活該!可是我要為這一切付出代價的!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明日歌》的意義了。

回目錄

受罪作文400字

受罪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李田發

  “嘎、嘎、嘎……”“天,小魔頭又在叫了!”

  昨天晚上,我和父母到小娘舅家去做客。做完客,我們從公路那兒走回家。快到家時,我聽見前面不遠處傳來一隻小鴨子的叫聲。我和父母加快腳步。走到前面,我看見一隻小鴨子蹲在一塊石頭上。老爸拾起一看,說:“這隻鴨子一點事情也沒有,應該是運輸時掉下來的。”看了一下,他又說:“我們還是拾回去養吧!如果讓它留在這裡,早晚會給過路的汽車壓死的。”我說:“對,我來捧回去養。”我把這隻鴨子捧在手裡拿回家去。剛捧在手上,它就拉了一泡尿,尿到了我的衣服上。啊,天哪!我這才知道什麼叫做倒霉倒到了家!

來到家裡,我們找來了一隻盒子,把它放在裡面。我還放了一些飯給它吃。但是它一天到晚地還是叫。

  完了,要是養這隻小鴨子,我早晚會被它叫死。放了它,它又會餓死、凍死、壓死……叫我怎麼辦,怎麼辦?

  指導教師:馮永康

查找更多受罪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