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怯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怯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突然有點喜歡曾經的我了,畢竟那個時候我特別勇敢。心裡揣着對未來所有的渴望,可以勇敢的去追逐自己所有的夢,可以笑得甜甜的,什麼都不害怕,一個人面對很多東西。

  心裡有夢,我也會勇敢的去追,什麼都不害怕,什麼事情都可以去做,只要我認為那是對的。可現在的我,似乎也在這世俗當中,同化了,我也變得有些怯弱了。做很多事情總是縮頭縮腳的,很多事情再也不敢去做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也變得怯弱了,變得不像以前的我。現在的我做事情總要瞻前顧後,說得好聽說謹慎,可到底自己也再也沒有了當初的勇氣啊,可以一往直前的勇氣,還是更喜歡以前的我,至少那時候的我,心裡有想法還敢去做,不像現在的自己,有想法卻也再沒有當初那個勇氣了,有些懷念以前的自己了啊。

您正在瀏覽: 怯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怯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