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斬風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斬風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做事,難道我就不想做了嗎?”鬼王陰冷而布滿皺紋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冷笑,“所有的轉生都必須通過鬼界,雖然轉生堂有自己的力量,但我還是能控制,所以鬼界才是諸界的中心,冥人會死,仙人會渡劫失敗而亡,人界的人最終也必定衰竭,只有我們鬼界的鬼人才是永恆的!” 

  冥皇冷冷笑道:“如果是永恆,你就不可能登上鬼王的寶座了。轉生堂雖然在鬼界,卻是仙鬼冥三界共管,輪不到你鬼王指揮。轉生之人如果到了時間不轉生,就會煙消雲散。何況鬼族不等於陰魂,鬼人有鬼壽,同樣會死,也需要在轉生堂轉生,若非如此,你的鬼人大軍早就壓倒一切了。” 

  “你知道還真不少!”鬼王沒想到他一語揭破,憤憤地瞪了他一眼,“四界的中心原本就是鬼界,然而長久以來,卻是仙界和你們冥界高高在上,看不起我們這群沒有血肉的鬼,所以我要讓你們知道鬼界的重要,我要恢復正統。” 

  “嘿嘿,難道你想消滅仙冥人三界?” 

  鬼王臉上的皺紋像跳舞似的擺了幾下,陰陰笑道:“仙界那群沒用的傢伙只知道修鍊,如果不是我百般遊說,他們根本不會來參戰,等戰事完結,他們又會自己躲回仙界,所以根本沒有必要對付他們。 

  “而人界,都是些軟弱的傢伙,容易控制,只有你們冥界是障礙,所以我一定會讓冥人永遠消失。” 

  “哦!” 

  冥皇的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就像聽着一件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事情。 

  “嘿嘿,我現在雖然控制不了轉生堂,不過只要打敗了冥軍,以後我就可堂而皇之地免去冥界的管制權,如此一來,轉生堂就是鬼仙兩界共管。嘿嘿,想阻止陰魂投生冥界太容易了!只要斷絕了投生冥界的人,不需我動手,冥界就會自己滅亡,從此後只留人鬼仙三界並立。”鬼王十分得意,嘴裡不斷發出刺耳的笑聲。 

  “嗯,好主意,兵不血刃,看來你比我高明。”冥皇撫掌大笑,眼神中卻藏着濃濃的不屑和鄙視。 

  “嘿嘿,別這麼看着我,你是英雄,而我卻要求無上的地位和權力,當然可以不計較手段。”鬼王泰然自若地笑了,並不覺得自己做的事可恥,而是以最後的勝利者自居。 

  “你還真是恬不知恥,算我小看你了。”冥皇見他如此,直截了當地譏諷了他一句。 

  鬼王並不急着置他於死地,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指着東北方向嘲笑道:“你的百萬大軍可要吃大虧。” 

  “嘿嘿,到底是誰吃虧還未可知。” 

  “你還真嘴硬,二百萬人界大軍會削弱冥軍的實力,然後那些散仙會展開強大的反擊,鬼軍的主力更會在最後大舉反攻。” 

  “你這是自作聰明,把甚麼壞東西都送到戰場上來,毒屍、毒刀、屍蟲這些東西對付冥人沒有太大的用處,不過人界大軍可要受苦,我還要謝謝你幫了大忙。那些仙人們見了,只怕也饒不了你。”冥皇道。 

  “隨我走吧,我會送你去一個好地方,你那百萬大軍我自然會為他們收屍。” 

  鬼王哼了一聲,陰陰地笑道。 

  冥皇沒有回答,再次把眼光移向遠方。 

  突然,他的身體散發出藍、紫、黑、白四色強光,如同一條彩色巨龍飛上了天空,又似殞石墮落般砸了下來。 

  “你——”鬼王驚呆了。 

  我的子民們,好自為之吧,生死存亡,看你們了! 

  奪目的光芒帶着冥皇消失了,空氣中只留下譏諷和不屑,還有一絲微笑…… 

  天空陰陰的,飄着細碎的雪花,像撕碎的白繭,又似千團柳絮,落在干硬的泥土上,為冬日添上了一絲濕潤。 

  雪花隨着刺骨的寒風,將冬日的肅殺撒遍大地,並慢慢地向南方推移。 

  黑狼森林,坐落在人界大地東北方可樹平原的正北,南面是一望無際的可樹平原,後面是起伏不斷地丘陵和山脈,東面是浪濤洶湧的大海,西面側是高聳入天的仙履之路。 

  莽蒼蒼的樹林,悄然無息。

您正在瀏覽: 斬風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斬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