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很脆弱的,為了一點小事,有可能這段友誼就這樣結束了! 

  友誼雖然脆弱,但是它重要。那到底該這樣去維護這來之不易的友誼呢? 

  我曾丟失過很多友誼。雙方吵架了,但如果這對朋友天天見面,而卻不理睬對方,長期這樣的話,如果有一方受不了,去道歉,這個友誼就回來了。我就是這樣,所以,所丟失的友誼我大部分多“撿”回來了。但是吵架了的話,天天很少見面,甚至沒見面,這個友誼可能就真的到此結束了。因為長時間兩人不見面,容易忘了對方,就算見到面,也不會認出對方。這種原因一般是出在同學之間:這個年級同班,是好朋友,但是分了幾年,又和到一個班,之間就會變得生疏了。 

  看了我這些話,趕緊想想你最近對朋友的態度吧,是冷落了她(他),還是對她(他)溫和。若是冷落了她(他),就趕緊去挽救這段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