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無題 

  在人們心中汶川大地震如同一道傷疤深深烙印在心裡,揮之不去。因為它讓我們整個中國都在落淚。我說那些讓人流淚的話,必會揭開沉重的一頁,所以我只寫四川的變化。 

  汶川依然美麗。在那兒已不再是廢墟,樓房已隨處可見,已有129.6萬名受災群眾就業。大街又恢復到了往日的熱鬧,各個學校已經重建,和我們一樣又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 

  北川的變化也很:北川中學已重建,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各條公路都已修復………與地震前相差無幾。最讓我懷念的是北川中學,一年前還是殘屋瓦礫,現在漂亮的教學樓顯得格外醒目,而且一換了新地址,環境很好,與一年前的北川中學形成鮮明對比。 

  一年後的四川變化很大,這都是我們努力的結果,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再大的困難中國人也是打不垮的!四川永遠美麗!! 

   2009年 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