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母親=?+!+……

  文登市高村鎮高村完小 五年級一班 孫康平 

  母親節來了,儘管她是洋節日,我還是以我自己的方式來祝福母親。我的母親長得人高馬大的,沒有女人的嬌小玲瓏,更不用提女人味了。但是人高馬大的母親做起地里的活,比老爺們還能幹,只要母親出馬,真的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叄。所以母親早早就駝背了,我一直迷惑着:母親,她不累嗎?幹什麼這麼辛苦?幹什麼這麼拚命啊?這就是我對母親的疑問。

  隨着素質教育的開展,隨着應試教育的離開,我在課堂上看到了,我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視頻。我看到每個母親分娩時的痛苦,看到她們流了大量的鮮血,我知道母親的偉大,她們孕育孩子的辛勞。母親生我是偉大的,她創造了我這個小生命是幸福的,看着母親帶着自豪的笑容,看着她充滿成就感的笑容,我感嘆着:生我不易,養我何歡!

  隨着我的到來,養育我的母親為了我的成長,她犧牲了許多屬於她的快樂。她捨不得買令她心儀的時尚服裝,她捨不得買能把她包裝得更加年輕的化妝品,她捨不得買應季的水果來取悅她的腸胃,她就這樣的省吃儉用,為我默默地奉獻着一切……母愛無疆,真的!再大我還是個孩子,在母親眼裡。母愛是省略號,沒有結束,只有延續!

  母親節的天下母親,祝您們節日快樂!母親節中的天下孩子,多做家務感恩母親,答謝母愛,母親是沒有怨言的問號?母親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是不易的感嘆號!母親的愛是沒有休止的省略號……

  指導教師 賈玲玲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母親=?+!+......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