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餘生不再有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餘生不再有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時候,想想多少會覺得是件可笑又可悲的事情。曾經的我們喜笑顏開,湊在一起,笑起來的樣子像兩隻偷腥的貓兒,什麼事情,什麼秘密都可以在一起分享。

  我們無話不說, 我們可以從天文說到地理,什麼事情都可以聚在一起說個痛快。曾經的我們笑起來兩道彎彎的眉毛,樣子真的很好看,很喜人。很喜歡當時的你我,我們都很開心同樣也沒有什麼秘密藏着掖着的。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竟然也開始漸行漸遠了,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有什麼大的過失,可是我們的感情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小裂縫,慢慢的這些裂縫越裂越大了,我們也再也走不到一起去了。明明沒有什麼大的吵架,大的矛盾,可是就是這樣冷漠了下去。因為我們兩個人都不再有心情,和耐心繼續去經營下去了吧。他想得太多,我付出的太多,可是我們兩個人湊在一起,總是不理解對方,哪怕很多時候都假裝自己在笑的樣子,可是到底緊張的氣氛也蔓延給了彼此。感情就這樣生疏了,我們都有了新的朋友。是啊,人總是這樣不會孤獨地。我們散了的原因可能就是我有些時候太過於熱情,可是她不知道我的好心,以為我就是看熱鬧的,可是我滿腔熱血為了她好,她還不理解,我真的好累啊。累的都沒有力氣再繼續維持這段感情了,她的不理解,真的讓我的心更加傷痕纍纍了。我也覺得好累好累了,就這樣吧,算了。

  喝下這杯酒,你的餘生不再有我。沒有雙方付出的感情,總是會散的,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吧。

您正在瀏覽: 餘生不再有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餘生不再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