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風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語文老師站在講台上宣布。我打了一個激靈,好緊張啊,我心情一下就被牽動了。

  等了半天,終於放學了。我沖回了家,立馬拿出了要複習的東西,看的仔仔細細,要背的內容我可以說是滾瓜爛熟,瞭然於胸了。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了這個緊張的時刻了,“開始考試了”。監考老師一聲令下,考生立馬拿起筆,周圍都是寫字刷刷的聲音。考試科目是語文,我開始答題,基礎題很快就完成了。到了閱讀題的時候,我苦思冥想,絞盡腦汁,好不容易把閱讀寫完了,開始寫作文。沒過一會,監考老師說還有十五分鐘,我心想:這次死定了,才剛寫到作文。過了幾分鐘,監考老師又說時間所剩無幾,作文沒寫完的要加油了。我一聽,壓力轉化為動力,荷爾蒙一下爆發了,鋼筆在捲紙上奮筆疾書,大腦也飛速運轉,思考這好詞佳句。終於,我寫完了!我趕緊又檢查了一遍。發現有一題沒寫,立馬補上;又檢查出一題寫錯了,趕緊糾正過來。過了一會,老師又說了一句話,我聽了感覺胸中一口氣鬱積難以吐出。老師說她記錯了,還有二十分鐘。

  啊!這緊張的期中考試.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