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清晨,玻璃窗上結滿了霜花。只見這些霜花形態各異,千姿百態,好像一副副圖畫。看上面是什麼?噢,是一片片“樹林”:各種“樹木”蒼翠挺拔;地上開滿了“野花”;一隻“小兔子”正在采“蘑菇”。瞧,這不是一副漂亮的“百鳥朝鳳”嗎?一群“小鳥”圍成圓圈,正在歡樂地歌舞;一隻美麗的“鳳凰”站在當中,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咦?那不是“海底世界”么!一團團“海藻”在搖擺;一條條“小魚”游來游去;一個個“小海星”靜靜地躺在海底……

  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樹上的葉子已經掉光了,地上的草都變黃了。人們也都穿上了大衣。樹上乾枯的葉子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幾片樹葉孤零零地掛在樹上。地上到處是黃黃的葉子,一陣風拂過,地上的葉子就一小團一小團地滾到牆角,好像一群特別怕冷的小孩子,縮成一團。

  下雪了!雪花紛紛地飄落下來,一會兒,樹、汽車、樓房都被大雪蓋住了。學校那幾棵柿子樹雖然葉子都落光了,但柿子卻還掛在樹上。蒙蒙飛雪,像給那紅紅的“臉蛋”上了妝。整片柿子樹白裡透紅,給寒冷的冬天帶來生機勃勃。遠遠望去,柿子樹就像一位披着白紗的姑娘,甜甜的,靜靜的,在認真地製作火紅的燈籠,迎接新年的來到。

  我喜歡冬,喜歡它的潔白,喜歡它的純潔,喜歡它的詩情畫意。

  五年級:婷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