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是一種面貌美,是一種景色美,也是一種心靈的美。

  今天天氣很好,我和好朋友張哲宇相約在小花園,準備騎車出發去白銀湖鍛煉過了居民區和早市,就來到了美麗宜人的白銀湖。

  這裡空氣清新,天空萬里無雲,就像一個蔚藍色的盤子一樣嵌在天上,太陽發出火熱又而耀眼的光芒,滋潤着大地。

  這裡的水是碧綠色的就像金盈剔透的玉石一樣映在水中,還有幾隻小巧玲瓏的鴨子,四處遊動還不時在水裡嬉戲打鬧,再往前看有一大片水草,被太陽一照、再被微風一吹,就好似金黃色的浪花一樣,翩翩起舞。

  在湖水的旁邊就是一座假山,山上有一座涼亭,有幾位老爺爺坐在涼亭里,嘮着家常、聽着收音機,怯意無比。

  這次我看到了景色的美,看到了大自然的美,真是:“未能拋到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

  五年級:田澤辰

您正在瀏覽: 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