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天,有人喜歡熱情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卻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

  冬天可美了!

  金黃的臘梅花開,星星點點的梅花點綴在光禿禿的樹枝上,別有一番韻味。那花香沁人心脾,難怪大詩人說:“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麥田裡,冬雪給莊稼蓋上了棉被。農民伯伯看見了此時的情景,開心地說:“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小河裡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樹枝上落滿積雪,成了一棵棵“瓊枝玉樹”。等雪后晴天,孩子們都出來玩耍了。孩子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膽大的孩子,把結冰的小河當做滑冰場。孩子們的笑聲驚動了麻雀,小麻雀邊飛邊嘰嘰喳喳,像說:“冬天真是太美了!”

  有人說:“一年最美在春天。”我覺得冬天才是最美的。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子涵建湖實小

您正在瀏覽: 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