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是適合光着腳丫子行走的季節。並不因為他的寒冷,因為冬可以讓人感覺到心的溫度,捕捉到心海低層的一絲波瀾,冬是純潔的。

  剛下過雪,空中還能感覺到雪滑落的影子,幾個孩子便迫不及待的跑到雪地上堆雪人。不知是誰先發起的,孩子們玩起了打雪仗,我探着頭,俯視着他們這些幼稚的遊戲,都不免發現這也是自己曾經的愛好,不多時,幾個孩子身上便濕了,我在上面竊笑。但他們並不在意任是玩得起興,我又不免想起了自己玩雪的經歷。

  我是笨拙的,也因為天氣的溫潤,我很少玩雪,也很少能將雪玩好。下雪時往往已放了寒假,而雪的厚度也還不足以做一個雪人,故那時我便只與母親玩打雪仗。我不是用力太小,便是眼力不濟,即使母親讓着我,不動地站着讓我扔,我也常砸不到,常是經我的牢騷結束遊戲,甚是掃興。

  再看他們玩,倒也覺得他們玩得可比我好多了,於是心生羨慕,想去摻和着玩,可惜早已喪失了玩的本性。一個老奶奶從遠處顫巍巍地走來,朝孩子們招招手,在示意讓他的孫兒?回家。孩子們不肯,老奶奶便立在一旁年他們玩,慈愛地看着他們任意揮灑着童真。我不禁一吧,暗想着好和諧的畫,不禁讓我聯想到“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那一幅寧謐、幽遠的畫。

  雪又開始紛紛揚揚了,但我看到的不只是雪,更有承載着童心、童真的天使藉著這漫天的雪升上了天際,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車轍。

  我脫去了心靈沉重的外衣,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入般光腳在雪地里行走,一絲寒意沁入心脾,我看到了--看到了我心靈的塵埃被一點點撫去,只泛出了一圈圈漣漪,波瀾不驚。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