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精彩片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精彩片段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給我們放了我一直想看的《小兵張嘎》,雖然沒有觀看完,但卻是我一生中中看到的最精彩的電影!

  我最喜歡的就是張嘎和羅京保賣西瓜並捆縛一個日本鬼子的片段。那是一個清晨,嘎子和羅京保接到了一個賣西瓜的任務,嘎子和羅京保偽裝好,一大早就在街邊賣西瓜,還時不時吆喝:賣西瓜了。這是走來了一個大肚皮的日本鬼子,鬼子走到攤前,拿起一個西瓜看了看,拍了拍說:“這個西瓜不紅。”又拿起另一個紅的西瓜一拳打了下去,西瓜裂成了兩半,鬼子拿起一半就像餓狼一樣的吃了起來。這是羅京保說:“怎麼賣西瓜不問價錢!”鬼子惡狠狠地說:“什麼,幾個爛西瓜還要錢?老子在城裡的館子吃飯都不要錢!“嘎子很想上去揍鬼子一拳,羅京保攔住了他。鬼子似乎認出來羅京保是八路軍,羅京保這時給嘎子使了個眼色,嘎子拿起一個西瓜往鬼子頭上砸去,拿出了一把木槍抵在鬼子的頭上,鬼子被嚇破了膽”八爺饒命。“嘎子接過了鬼子的槍,羅京保把鬼子抓了回去。

  這部影片真是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精彩片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精彩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