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一片世界變得銀裝素裹,那是什麼?是冬天的使者——雪花。它邁着優雅的步伐一步一步一點點的降落在世界的角落,那仿若永恆不老的松樹也被它的晶瑩所打動披上了一層層的銀白,那地上白胖胖的雪人,疑惑地睜着它的小眼睛盯着樹梢上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光的冰花,整個世界仿若進入了無聲的世界,因為誰也不願打破這如此神聖的時刻,是冬天啊!這如此令人痴迷的冬天!

  雪給我們留下的印象是潔白的、美麗的,下雪了,我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雪就成了我們的好夥伴。

  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着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回想着小時候: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玩堆雪人,我把雪人的頭滾好,他們堆好雪人的身子,我們又從家裡拿來了掃帚、胡蘿蔔、黑扣子、桶,掃帚當雪人的手,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黑扣子當雪人的眼睛,桶當雪人的帽子,我還給雪人帶上了我的圍巾。就這樣一個雪人就堆好了。過了一天,我發現在浩瀚的銀白色的天地里,有一個胖乎乎的雪人站在雪地里守候,守候遲開的梅花,守候沒有歸來的她。它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消失在這裡,但是它清澈的眼睛里,彷彿是浮現了希望的影子。心跳已經慢下來了,眼淚也流下來了,因為她已經不會回來了。雪人揉了揉眼睛,繼續拿着掃帚,站在那個離別的原地,等待……等待沒結果的等待。”

  過了幾年,我們還是這樣的堆雪人……

  吉林遼源東豐縣中心校四年級:孫樹利

您正在瀏覽: 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