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在期盼着你的到來,冬,我們今年的第一次見面,你打算給我們帶什麼樣的見面禮呢?

  對於你的姍姍來遲,我是有些抱怨的,更多的是你帶來的這份喜悅。終於再也忍不住滿腔的激情,一口氣從五樓疾馳而下,當我伸出雙手,滿懷深情地想托住你輕盈、柔弱的身體時,你卻又調皮地像一個小魔術家,“忽”地一下變成一滴小水珠停留在我掌心,一次,兩次,三次……一次次地重複着這沒有任何意義的遊戲,但你卻從無怨言,而我也樂此不疲,因為我被你聖潔、可人的外表所吸引,被你善良、純真的心靈所感染。你給人的快樂是那麼令人刻骨銘心!

  你不僅給我無盡的喜悅,你給所有的人及花草樹木帶來了更多的歡聲笑語。活潑可愛的小娃娃們在你鋪成的大厚墊子上歡呼雀躍,一個個凍得小臉蛋通紅,真是一群快樂的小天使!大人們也連連稱讚你的功績:凍死了地里的害蟲,濕潤了空氣,殺死了許多病毒細菌……而那綠綠的青松,傲立的寒梅在你的映襯下顯得更加迷人,更加活力四射。

  噢,冬,你帶着純潔無瑕,你帶着人們的無限期盼輕輕地來了,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美麗!

  五年級:楊筱鈺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