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

  浙江省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范梅晨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陽光迷人,我對爸爸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到桐鄉去玩,好嗎?”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於是,走到車站乘上汽車就到桐鄉去了。

  到了桐鄉,我們去了兩家大商店。我在裡面的遊戲設施上面玩得非常高興。後來,我們還到桐鄉的鳳鳴公園遊玩。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們好象坐在飛機上一樣,一會兒工夫,就到了目的地。

  轉眼間已經到了下午,很快就到了下午一點鐘了。我還想再玩,玩到五點左右再乘車回家。可是,老天不讓我在桐鄉玩了。它一下子變了臉,變得陰沉沉的,看這天色好象已經到了晚上七八點鐘了。我還想再玩一會兒,可是,爸爸說:“我們得趕快回家去了,否則一下雨就不好辦了。”我還想再求求爸爸再玩一個小時,因為還有一些地方沒有去玩呢!可是,我又轉念一想,要是這雨馬上下起來,可也不太好,淋成了一隻落湯雞也挺難受的。這可怎麼辦呀?爸爸又催我趕緊回家去了。他還說:“家裡的門窗沒有關好,萬一下大雨,雨水進了房間那就不好辦了。如果家裡的傢具淋了雨,那可要被淋壞的。”我只好不情願地跟着爸爸走了。

  路上,雷公公也趕來湊上了熱鬧。我嚇得連忙加快了腳步拚命地跟着爸爸走。好不容易來到了去烏鎮的車站,那裡停着一輛中巴車。我和爸爸立刻走了上去。等到我們兩個人剛走上汽車,這大雨就像倒下來似的。雨下得越來越大,大家都關好了窗門。可是,這雨水還是從車窗上面的夾縫裡飛濺進來。這時,我想幸虧爸爸堅決,否則我們兩個人一定會淋成落湯雞的,家裡也會變得不成樣子了。

  到了烏鎮,我們透過車窗玻璃看到大雨還在下個不停。可是,汽車已經停下,而且,爸爸惦記着家裡,所以我們立刻走下汽車飛奔回家。來到家裡,看到還好,因為烏鎮比桐鄉晚下大雨。雖然已經落了一些雨水進來,影響還不大。我和爸爸立刻動手關好了門窗。然後,我們給自己洗了一個澡。

  大約又過了一個多小時,太陽公公又出來玩了,天氣一下子就好了。

  唉,老天爺,你為什麼不晚一些下呢?為什麼不在晚上等到人們都睡覺了以後再下呢!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