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雄”榜上論明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榜上論明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英雄”榜上論明天 

  一筆筆秀麗的字跡;一幅幅童趣盎然的圖畫;一張張別具特色的照片;一朵朵燦爛的鮮花;一滴滴辛勤耕耘的汗水;一張張迷人的可愛的笑臉;一個個班級的團結互助,折射出心靈的光芒。 

  升起團結一心的紅旗,五(4)班上演的四幕劇,洋溢着我們的積極向上,對待學習生活的熱情。笑容如鮮花般盛開:精彩的極樂大比拼,豐富的小點子活動,五花八門的實踐體驗,無數次剛強地努力拚搏,迎來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功,奮鬥后的喜悅伴我們成長,伴我們走過風風雨雨,而那栽培者默默地支持我們,桃李芬芳時,恩師叢中笑。這就是五(4)班的大家庭,有喜有樂有憂,有你有我有他。五(4)班的明天在鮮艷的紅旗下迎風招展。 

  燃起心中探索的火焰,走進大自然——一個神秘的世界,用一瞬間的快門留下永恆的記憶;充滿鄉村氣息的石板橋;見證着歷史痕迹的農間小路;而對新社會的變化樂開懷的爺爺;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萬綠叢中一點紅蘊含著的詩意;少數民族獨有的情趣;五彩繽紛的蝴蝶輕伏在葉間顫動的一霎那;屏住呼吸捕風捉影后看見的霞光;在雨簾中跳躍的音符撥動音弦……那是孩子們多姿多彩的內心世界。由快樂升華出的韻味在心靈的火焰邊跳動,溫暖並融入了人們心中似曾相識又大約模糊的過去。 

  蘆葦汁描繪出的意境正是我們筆下的歡騰,三春過後功自來,各具特色耐人尋。風味的字風味的性格;似如春風拂過面頰般的溫柔;彷彿醉漢般的粗獷,卻又粗中有細;如同千樹萬樹梨花開般的清爽,給人面貌一新的感覺;有的又工工整整一絲不苟,一看便曉作者的認真仔細……無論哪一張,字字句句都凝結了我們含着努力的汗水,豐富的內心世界,顯示出我們與眾不同的氣質。 

  奇思妙想在我們的畫筆下誕生,那是怎樣一個奇特的王國呀!讓我們讚不絕口。而在這成功的背後,又有多少人在默默地付出!剎時我明白了,無論是誰都在奮鬥着迎來明天! 

  雨中,青山碧水組成了合諧的畫面,感悟此景——奮鬥着、拼搏着,迎來我們的明天;努力着,積極着,迎來學校的明天;奉獻着、建設着,造福祖國的明天! 

  雷 琦 

  松陽縣綠洲實驗小學五(4)班

您正在瀏覽: “英雄”榜上論明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榜上論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