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午後,空氣越來越悶。忽然,天空像被一層黑布蒙上,天空頓時變黑了。這時,雷公公出來了,他似乎很生氣,不停地敲打着鼓,發出“隆隆”的響聲。風伯伯也來了,他呼呼的吹着大風,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把樹吹得東倒西歪。

  眼看就要下雨了,路上的行人紛紛急匆匆的回家。樹上的知了停止了歌唱,慌忙躲進草叢裡。屋檐下的蜘蛛丟下網,避雨去了,只留下一張還沒織好的網。

  雨開始下了,一滴、兩滴、三滴......雨水像掉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落,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路上的行人紛紛打開了雨傘,或穿上了雨衣,急忙回家。沒帶雨具的人只好先找個地方避雨,一群人望雨長嘆。

  雨越下越大,遠處的景物都看不清了。雨中,遠處的景物時隱時現,彷彿到了人間仙境。豆子大的雨點兒在風中飛來飛去。有的打在玻璃上,發出“噼里啪啦”的響聲,彷彿在演奏一支優美的交響曲。路上的水越來越多,漸漸地,匯成了一條小河,一輛小汽車駛過,濺起美麗的水花。

  慢慢地,雨漸漸小了,一切又開始清晰起來。

  雨終於停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忽然,天邊架起了一座彩虹,彷彿在為這雨後的美麗而讚歎。雨後,山更綠了,天更藍了,我的心情更舒暢了!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