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有很多夢想,他說只要付出努力夢想就會實現。 

  爸爸說像我這麼大的時候,我們的國家開始改革開放了。但是我們家還很苦。他最想和小夥伴們一樣,有一塊屬於自己的電子錶,這樣就可以隨時知道時間了,可是奶奶一直不同意買。有一次放學的路上,他看到路邊有人在收購中藥,三角錢一斤,他就每天放學回家後去山上挖藥材,一星期後他就有了那塊表。這塊老式的電子錶現在還在,看起來又破又丑,可是爸爸說當時他高興了一個多月呢,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 

  爸爸讀中學時,很多同學都騎自行車上學,他做夢都想有自己的自行車,可是爺爺說家離學校近,不同意買。經不住爸爸的軟磨硬泡,最終還是給他買了。爸爸很珍惜這輛車,把它擦得亮晶晶的,光彩照人。爸爸騎着這輛自行車,上過縣城,買過很多書,還幫爺爺運過化肥呢。 

  爸爸工作了,可他的夢想一直沒有停下過。他用自己的工資買了他最心愛的電腦,還上了寬帶網,當爺爺奶奶在電腦上和浙江的小姑視頻聊天時,他們怎麼也不明白,世界的變化竟然這麼大!遠在天涯,近在咫尺。爸爸在電腦上學習了很多知識,我也用它查資料,媽媽用它看韓劇……難怪爸爸說,這個願望也是全家的願望呢。 

  爸爸努力實現着一個個美好的願望,於是,我們家又有了許多新成員,摩托車、空調、數碼相機……就在前幾天,他又給奶奶買了新手機,奶奶還樂呵呵地向我請教怎麼用手機呢。當然,在爸爸的夢想里,我也實現了一個個小願望:摺疊自行車、漂亮的紅皮鞋…… 

  爸爸說,夢想不斷前進,我們偉大的祖國才會更加欣欣向榮。哦,我明白了,神舟七號也是我們的夢想啊,這是我們飛天的夢想。我真想知道。在實現了這麼多願望之後,爸爸的下一個夢想又會是什麼呢? 

  期待着爸爸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