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片雲朵飄來,帶走了最後一縷陽光。雨毫無預兆地下了起來。 

   “滴答,滴答......”一切都朦朧起來。它為小草帶來了生機,它為小花帶來了美麗。“轟隆隆”,一陣雷聲響起,伴隨它的還有那一瞬間的閃電。這雷聲震撼了大地,震撼了每一個生靈。 

   “呼,呼”,風颳了起來,當人們漫步在街上時,我發現,雨是沒有形狀的。當它落在樹葉上時,變成了跳動的精靈;當它落在池塘里時,雨水歡快地投入了水中,與水相融;當它落在地面上時,變成了一朵朵小雨花...... 

   雨後,小蘑菇從地底下露出了小腦袋,小青蛙叫得更歡了,甚至調皮的小朋友也跑出來了,雨天的景色是多麼地奇妙! 

   路上的雨花漸漸收攏,荷葉上滾動着晶瑩的雨珠,躲雨的小動物們紛紛走來,神往地看着天上的那一座“橋”——彩虹橋。彩虹在天空中劃過一道弧線:赤、橙、黃、綠、青、藍、紫恰到好處地鍍在“橋”上,形成了夢幻的世界。 

   雨啊,你是那樣的美,你為我們帶來了生機,你為我們帶來了活力。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